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搭配QA:长衫怎么买一件美一冬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2日15:45  新浪女性
搭配QA:长衫怎么买一件美一冬
花木马帽子 138元 678月外套 1188元 长毛衣 898元 项链 398元

  Q:当红长衫怎么买一件美一冬?

  A:长款针织过臀的毛衣是本季最值得投资的单品,可以把长款毛衫直接当作连衣裙来穿,与长靴是最佳搭配,既能使人显得更苗条,又展现出更多的时尚魅力。无论是初春单穿还是眼下搭配短款外套都不错,这股叠穿风潮应该还会持续几季,可作为投资品考虑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